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来源: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3月15日,植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早晨,学生会成员在校园里提前布置好宣传活动所需要的物品,拉起了写有“放心维权3.15,杜假拒伪讲诚信”的宣传标语,等待同学们的参与。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来宣传“3.15消费者权益日”的有关知识,以此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消费者权益的知识。同学们来到活动地点参与答题活动,通过签名或者寄语的方式来支持本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进行耐心指导,维持活动秩序。工作人员在旁边为参与活动的同学科普相关知识,体现了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

       放心维权“3.15”,杜假拒伪讲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3.15消费者权益日”的意义,营造了共同维权的氛围,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维权意识。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