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

日期:2023-03-13 点击数: 来源:

   为落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3月10日,植物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会,各实践团队代表对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情况进行汇报答辩,学院团委负责人高梦玉、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担任活动评委。

   主持人介绍答辩流程及评审规则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队伍代表依次进行PPT展示。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共有7支队伍,队伍代表分别就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和实践心得等几个方面展现寒假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参与答辩的队伍实践内容丰富,调研内容真实详尽,以亲身经历展现了参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际意义。答辩结束后,评委对各队伍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根据各队得分情况参与校级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选。

   本次结项答辩为学院学生交流社会实践心得搭建了平台,总结了社会实践成果,扩大了社会实践的影响力。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学院更多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推动学生成长成才。

12D464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初赛的通知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