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初赛的通知

日期:2023-03-1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培养更多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种业人才,结合《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和竞赛相关安排,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决定开展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初赛。现将初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赛时间及地点

1. 初赛时间: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 13:30

2. 初赛地点:吉林大学和平校区三号院植物科学学院智慧农业梦工场

二、相关要求

1. 参赛小组(个人)需于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前提交实物作品至植物科学学院办公楼309教室。

2. 赛道一种子画提交实物作品;赛道二LOGO等彩印后上交纸质版;赛道三无需提交纸质版;赛道四、赛道五作品需打印,提交普通纸质版。赛道三发送视频至28951283@qq.com,其余赛道初赛答辩后发送电子版。

3. 作品正面不得出现参赛小组(个人)、指导教师相关信息,各参赛小组需用铅笔在实物作品背面写清作品名称、组内成员等信息。

4. 所有参赛学生需填写诚信承诺书(附件2),作品提交后不允许更改、替换。

5. 答辩学生需按照参赛要求及标准,结合PPT重点介绍作品创作理念、构图思维、作品内涵等综合情况,并接受评审委员会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其中个人自述不超过3分钟,评委提问不超过2分钟)。



联系人:闫    高梦玉

 话:0431-87835716,0431-87836283

 箱:28951283@qq.com




    

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