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二十大精神润心田,文明实践谱新篇

日期:2023-03-10 点击数: 来源:

    为鼓励学院学生利用假期时间丰富社会主义理论知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身基层工作,提升道德素养,我院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开展“厚植情怀,勇担使命”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进一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内核,进一步提高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

    各团队返回家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书写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活动过程中,各组成员积极交流,注重实际运用。其中,2021级玄澄超负责的“脱贫攻坚成就与农村事业发展”模块,与我院2021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崔金虎教授的先进事迹联系起来,学以致用,用专业知识理解二十大精神。各组成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大家更深刻理解了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坚持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时刻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勤奋向上、积极主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力量。通过对二十大的解读和宣讲,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引领的实效性,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同学们心中落地生根。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中,学院学生学以致用,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真正了解所学的知识如何发挥,如何为社会做贡献。通过对脱贫攻坚精神的学习与宣扬,我们深刻认识到我国脱贫攻坚的辛苦与不易,对其中所体现的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理解得更为深刻,我们亦深刻感悟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艰苦,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不懈努力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感恩母校行,共筑吉大梦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