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3月6日,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振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光、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教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校园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潘振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听取学院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期间,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近期国际国内热点、社会民生问题、新学期的期待与展望等方面进行分享,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平等和谐,与会教师详细记录并仔细倾听,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潘振表示,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解决问题,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二十大精神润心田,文明实践谱新篇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赛前指导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