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

日期:2023-03-06 点击数: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学生宿舍管理,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健康情况、生活需求及宿舍卫生状况,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平稳开展,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顺利适应生活和学习节奏的变化。3月6日,学院开展新学期查寝走访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光、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王正标、温舒元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带去新学期的问候。

    在查寝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做好对近期高发的甲流病毒的预防工作,注意寝室卫生,勤打扫,常通风;叮嘱大家在新的学期要再接再厉,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和任务。

    本次寝室走访,不仅加强了各位老师对我院学生住宿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监督管理意识,同时也增进了感情,拉近了距离,让同学们真实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重视与关心。学院也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要,为大家营造安全、舒适、便利、温暖的生活学习环境。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本科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二)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