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本科生年级大会

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返校学生调整学习状态,明确前进方向,及时传达学校政策要求,2月27日-3月2日,植物科学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召开,学院全体本科学生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春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后相关管理工作等部分内容展开。学习方面,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学生要积极调整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尽快适应正常的线下教学,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全面提升学业水平。同时,每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确定自己的学习方案并把握当下,脚踏实地执行。个人健康方面,提醒学生注重个人卫生,勤开窗通风,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出行佩戴口罩,注意保暖,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备、及时就医;注意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提醒学生提防电信诈骗,提高信贷风险意识,理性消费。在校期间管理方面,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预防并禁止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弘扬校园正气,是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时刻牢记并遵守的准则。公寓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建议学生课余时间多多参与社会实践、校内外学生活动,奏响属于每位同学独一无二的大学篇章。

    通过年级大会,使学院全体本科学生了解了不同时期大学生活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全院学生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奔向美好的明天。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赛前指导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