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

日期:2021-11-17 点击数: 来源:

    为弘扬学生党员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1月14日,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依次走过了缉熙楼、勤民楼、怀远楼、嘉乐殿。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场景,那段屈辱而压抑的历史在同志们面前缓缓展开;沉重的历史通过讲解员的语言、展板的文字,重现在同志们眼前。溥仪曲折的一生,是历史前行烙印在这位晚清最后一位皇帝身上不可磨灭的印记,见证了中国社会在短短几十年间充满坎坷曲折的发展和深刻的变革。正是中国共产党,带给了残破不堪的旧社会变革,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奋斗,让中国重新一步步走向复兴。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不断磨练自身,坚定理想信念,要为建设国家贡献力量。

    这次参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肩负的重任,本科学生党员将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在党组织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爱心凝聚力量 真情托起希望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员清扫积雪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