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员清扫积雪

日期:2021-11-17 点击数: 来源:

    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2日,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清扫积雪,全体本科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扫雪活动。

    连续三天的降雪后,给大家创造了梦幻的冰雪王国,但与此同时,也带了威胁大家安全出行的道路积雪。为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本科学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纷纷拿起扫雪工具,加入除雪大军。凛冽的寒风也没能阻挡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铁揪、扫帚等扫雪工具齐齐上阵,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地投入到扫雪除冰的行动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战,植物科学学院楼前积雪全部清理,扫雪活动圆满结束。  

    正是“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激励着党员同志为大家服务。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相信各位同志会从小事做起,为植科学子做出表率,在走向社会之后,会怀着赤子之心,不断为国家做出贡献,成为栋梁之才。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

下一条:“2021级本科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