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要求,3月30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各年级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生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振传达了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院长都兴林就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做出安排。于生宗就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更加坚决的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把三级包保责任落实落细,有效化解线上教学和封闭管理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压力。要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党委书记和院长挂帅、班子成员带头、师生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尽快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底数,各系、班级要结合学生就业意向做好辅导、指导工作。要依托学院现有的外设基地、研究院、合作企业等资源,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

   

 

上一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记植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植科党员在行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