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记植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日期:2022-04-10 点击数: 来源:

为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期间学生思政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248日,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王军、邓松、吴涛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围绕各自思想、心理、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向所在党支部进行了汇报,部分党员表达了要参加志愿者队伍,做好志愿者交替调整工作的意愿。各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就餐政策调整情况向大家做出说明,结合学生所在专业,对参与备春耕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做相关辅导和指导。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陈浩源第一时间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他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已经接受了大家很多的帮助,现在我希望角色互换,尽我所能,为大家提供帮助”。第二党支部的卢琳表示,尽管封闭管理仍在持续,但我们寝室的氛围依然融洽,我本人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大家都在利用这段时间积极学习充电,请老师们放心。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委书记于生宗在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要求,并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始终坚定必胜的信念。要顾大局、识大体,向党员志愿者看齐,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不信谣、不传谣、不讲怪话、不随波逐流,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员”“执行者”。


上一条:更加坚决地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