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在陕西招生宣传报道之一

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吉林大学本科生源质量,植物科学学院党委今年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生宣传工作。2023年3月12日学院派出3人团队在陕西省内开展了七天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唐明祥教授级工程师(吉林大学百名教授宣讲团成员)带队、梁天也副教授、特邀高等教育研究所任增元教授(吉林大学百名教授宣讲团成员)一同前往。

临行前,团队确定回访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学、西安市曲江第二中学、咸阳市启迪中学等3个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唐明祥教授带领团队成员根据各个中学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准备了招生宣讲报告、科普讲座等内容,2023年3月13日和2023年3月17日的2天时间里,回访了3所中学并面向学生组织招生宣讲。

在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学举行了座谈会,该中学张清彦、刘忠国两位副校长与学院招生团队会面,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达成了共识;在西安市曲江第二中学和咸阳市启迪中学都组织了高三年级实验班100余人观看了吉林大学招生宣传片,唐明祥教授和任增元教授分别为学生做了题为“筑梦起航在吉大”招生宣讲报告,介绍了吉林大学办学规模、专业设置、转专业等最新政策,最后3位老师与学生们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此外梁天也老师在咸阳市启迪中学做了题为“车辆系统动力学仿真”科普讲座。

通过3所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回访,3位老师的密切合作,以座谈会、观看宣传片、招生宣讲报告、科普讲座等多种形式,再一次使这些中学的师生对吉林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招生政策等有了全面的了解,这些中学到目前为止已经为吉林大学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生源,相信今后会有更多优秀学子考入吉林大学深造。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在陕西招生宣传报道之二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