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入选第三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日期:2023-03-06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植物科学学院党委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此项荣誉的获得,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学校机关职能部门的悉心指导,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彰显了学院党委工作成效,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中心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喜报!植物科学学院都兴林教授荣获吉林省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工作者

下一条:春风如你,与美好“香”遇—植物科学学院“三八”节香薰片制作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