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到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日期:2023-03-03 点击数: 来源:

3月1日下午,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在组长刘效森带领下,到植物科学学院开展现场检查验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行政副院长刘铭、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振、副院长席景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验收。

会上,刘效森对本次检查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铭汇报了学院2022年综治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鲁钰锋结合检查验收情况,就有关问题和注意事项与学院交流综治、消防工作意见和建议。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吉林大学综合治理责任书》《2023年度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书》。

于生宗代表学院表态发言,感谢学校保卫处、西区事务办等机关职能部门对学院综治、消防工作的精准引导和悉心指导,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照单全收,并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分析研究,提出落实举措。2023年,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强化责任再压实、问题再排查、隐患再整治,努力保持学院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条:春风如你,与美好“香”遇—植物科学学院“三八”节香薰片制作活动

下一条:沈阳农业大学李天来院士做专题学术报告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