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3-02-28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有关要求,2023年2月24日,植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专职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生宗主持。

会议采用“一述一评”方式,14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3个方面进行述职,述职不遮掩不回避,直面问题找差距。于生宗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于生宗强调:一是必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必须坚持党建融合事业发展。与师生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倾听学院师生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形成责任清单,把师生最关心的问题解决好。三是必须坚持规范有序。加强议事的规范性,提升议事水平。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释放新活力,让自选动作呈现新亮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上一条:沈阳农业大学李天来院士做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集思广益谋良策 笃行深思破浪行—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