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7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2月16日上午,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生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潘振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认真领会讲话中的“着重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和“四点要求”。

会上,党办主任许琳莉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做详细解读,并对党支部近期具体工作做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于生宗同志总结发言:一是换届新任支部书记要尽快熟悉党支部各项业务,加强沟通;二是全体同志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高效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做好材料存档等细节工作,按要求做好会议记录和材料上报。





上一条:集思广益谋良策 笃行深思破浪行—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学科交叉卓越团队植物保护方向组间交流会成功举行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