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党委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10-12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植物科学学院党委科学部署,统筹推进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929日,学院党委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加强本科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党委书记于生宗就有关问题进行通报,并对国庆节及近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930日,由4名分管院领导分别带队,对科研实验室、本科实验室、办公及公共区域、学生宿舍等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危化品使用管理、消防设备设施配备使用、学生用电用水安全以及前阶段问题隐患整改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就有关问题现场提出处置意见。

1010日,学院党委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党委班子成员、系室中心基地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综合办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建联络员陈凯光同志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于生宗同志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振解读学院维护安全稳定方案有关要求,行政副院长刘铭对学院今年1月至9月安全问题及隐患情况进行通报。结合近期工作,党委书记于生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坚持不懈,压实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三是要细化措施,责任到人,时刻紧绷安全底线这根弦。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五个到位的工作思路,抓好安全教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举措到位;对标任务清单,确保工作执行到位;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多措并举,做细做实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高效做好2022年研究生“三省八校”招生宣传工作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