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高效做好2022年研究生“三省八校”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2-10-03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提升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植物科学学院认真部署,周密安排,顺利完成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院长都兴林任组长。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研究相关问题,布置招生任务。20229期间协调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等近十所学校开展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副院长秦建春、各学科教师代表等工作组成员向招生对象介绍学院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及主要科研成果等情况,并对研究生公派出国、研究生培养、奖助学金的设置情况等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开设在线互动环节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答疑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集中展示了植物科学学院学科特色,巩固并加深了生源地学校的联系,参会学生反馈出较高的报考热情,进一步明确了报考意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多措并举,持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在巩固现有生源地基础上,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吉林大学报考植物科学学院!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吉林大学“大豆种植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