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教工联合党支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8 点击数: 来源:

617日,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教工联合党支部一行15人,在支部书记王洪预老师的带领下到吉林大学指定的劳动教育基地——占林农业参加农事劳动。

在占林农业基地的零耗能智能温室大棚内,大家将植物学院郭庆勋老师繁育的9种辣椒秧苗移栽到田间,占林农业董事长“吉林大学大学生人生导师”杨占林先生亲自示范备垄、施肥、移栽、浇水等操作细节,支部党员一齐动手,分工协作,秧苗横成排、纵成列,整齐的移栽到田间。随后大家又进行了室外除草和果蔬采收活动,近30度的高温使大家挥汗如雨,但全体党员热情高涨,在农事劳动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上午。支部联系领导韩俊友副院长全程参与了劳动。

此次支部活动通过在基地内的农事劳动,使大家保持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庆祝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更好地投身到全面开展的劳动教育工作中。


上一条:庆“七一”党员在行动 ——吉林大学作物栽培与耕作团队攻克田间除草难题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