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6-17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植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14个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围绕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开展广泛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做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查摆支部建设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各支部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自身问题,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举措。教职工全面恢复正常工作后,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等工作。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各项任务,为学院“质量提升年”建设筑牢思想之基。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教工联合党支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感谢信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