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行政工作

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1-06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做好学院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按照《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16日,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副院长席景会、副院长曹宁、副院长韩俊友、综合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实验中心等相关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学院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于生宗书记带领第一检查组对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实践教学基地和智能农业实训中心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曹宁副院长带领第二检查组对学院本科生公寓和研究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深入开展了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校舍安全、设备安全以及水电气设施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等方面。

  于书记指出,全院师生一定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消防安全有了明显进步,全院师生精神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以“回马枪”的工作方式追查整改成效,切实将学院的安全“做好、做细、做实”,确保学院全院师生安全,保障教学科研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