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日期:2022-10-10 点击数: 来源:

    为充分发挥奖学金评选的引导与激励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充分展现优秀学子们的个人能力,保证国家奖学金评选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根据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总体安排,植物科学学院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并于10月9日上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光、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冯振宇,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正标、温舒元等作为评审出席本次答辩会。
    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个人PPT展示,向在场评委全方位地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建设、专业学习、团学活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不同角度对自己上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

    本次答辩会充分发挥了学院优秀学生在全面发展中的榜样激励作用,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进行。



相关图片: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为团员青年讲授主题团课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