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

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光、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等对学院本科学生寝室进行了寝室卫生检查,本次查寝以寝室为单位有序开展。
    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电源使用情况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但也有个别宿舍的卫生间地面较为脏乱,床铺不整洁,桌面上的物品摆放杂乱。

    本次卫生检查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寝室并保持宿舍卫生干净,也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