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开展2022-2023学年上学期查课工作

日期:2022-10-20 点击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深入课堂,于10月18日、19日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本次查课主要针对学生到课率、抬头率及无手机课堂进行检查。查课期间,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对待课堂,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以“一院一品”为管理抓手,严抓“以课代管”工作机制,既抓课堂教学管理,又抓课后学风力度监管。学院持续推行“无手机课堂”管理体制,将任课教师、辅导员、学生干部联动互通的“三位一体”长效监管运用到实处,真正实现班级争优有亮点、年级评比有特色的核心育人意识。

    此次查课工作立足于学生本位,从时间与空间双重角度出发,以学生为中心,同心同德,协同育人,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提供新举措,为新学期育人工作提供教管新视野,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创新工作提供新思路。



相关图片:


上一条:2022年在线“心灵沟通”主题班会系列活动——植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开展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青春逢盛会 奋进正当时——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