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青春逢盛会 奋进正当时——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以隆重的仪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此次大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大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总书记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大事项作出重要指示。
 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同步观看了此次会议。同学们认真听取大会内容。在习总书记的报告中,“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乱治兴衰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但绝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项”这些铿锵有力的话,都成为了激励植科学子奋斗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本次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后,同学们感触颇多。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辈青年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你我、不负时代。

    躬逢盛世,青年展志。值此二十大召开之际,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全体青年学子必定牢记嘱托,勇立时代潮头,蹈厉奋发,不负韶华。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委员会开展2022-2023学年上学期查课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为团员青年讲授主题团课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