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和平校区首届创客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21-11-29 点击数: 来源:

1125日,和平校区首届创客大赛决赛在植物科学学院梦工厂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郝陶群、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彦飞、校团委副书记魏海成、西区学生办公室主任郑蕊,植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席景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振、智能农业实训中心主任张鑫生,压花组指导教师周连霞、蝴蝶组指导教师潘怡欧及植物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压花组、蝴蝶标本组和生态组三个赛道,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13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第一部分为压花组参赛作品展示。五个参赛小组代表依次进行作品展示,就作品灵感来源、创作过程以及作品表达含义进行充分阐释。各组作品将创意与妙想将花之美发挥到极致,变成永恒之物,充分展现了压花的魅力。在蝴蝶标本组答辩环节,参赛组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并介绍了制作的蝴蝶标本,定格的美感染了全体师生,作品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掌声。生态组作品体现生态之美,将植物与动物充分结合,尽显勃勃生机。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确定了本次创客大赛各赛道的获奖名单,并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创客大赛,参赛学生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感受到了学科乐趣,同时展现出了学科特色,发扬了农学专业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今日热忱,砥砺前行,为祖国农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植”手同行,未来可期|植物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到学院参观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