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2021-12-01 点击数: 来源:

 为响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弘扬学生的爱国精神,坚定党的信念与理想,植物科学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及第三期星火计划成员开展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学习,依照校团委指导面对全院学生展开了本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本院各年级学生参会热情高涨,各团支部都开展了特色各异、主题鲜明的团日活动。如在18级植物保护班级团支部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与分享主题教育活动将袁隆平院士的科研经历及精神与“十个坚持”相结合,圆满完成此次学习;19级农学团支部在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为同学们强调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重点学习;21级一班团支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进行了针对性学习,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同学们在本次学习会上收获颇丰。

    1121日下午,2021级星火计划成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了解大会的主要内容,积极参与活动进程,深受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所启发;活动之后,同学们都更加坚定了要追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作为祖国的新生代,我们更应努力提升自己,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不轻易放弃,向更加完美的自己而努力。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

    经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指导是中国发展的力量源泉,是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因此,作为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未来,我学院也将进一步深化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的党性觉悟,党性素养。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新农科专题讲座

下一条:和平校区首届创客大赛圆满举行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