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查寝走访工作

日期:2021-10-27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推动我院学风、寝风建设,鼓励广大在校研究生自觉遵守公寓安全有关规定,增强寝室用电安全意识,保持室内卫生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11020 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邓松老师对我院研究生寝室开展全面排查。

寝室排查工作中,植物科学学院按照学校对安全与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以严格执行、逐一走访、加强督导的认真态度,重点排查宿舍内是否存在、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及易燃易爆物品,并叮嘱在寝的同学仔细阅读《吉林大学研究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标准(暂行)》细则,避免对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隐患。

排查结果显示,植物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寝室卫生状况良好,无违纪用品的使用。

此次查寝增强了植物科学学院研究生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广泛认可。希望植物科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能严格遵守宿舍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将“安全”二字牢记于心,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扬帆起航|植物科学学院新生观看开学典礼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