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快乐徒步行,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

日期:2021-01-05 点击数: 来源:

为舒缓教职员工紧张忙碌的心理状态,强身健体,与运动中展现健康活力,2019117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工会在长春市绿园区林园公园成功举办了“快乐徒步行,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

在林苑公园正门口,学院工会主席集合整理队伍,强调了徒步注意事项后,老师们跟随院旗的指引,三三两两结伴开始了快乐徒步行。迎着飒爽的秋风,入目的是如蝴蝶般悠然自得的飘入草丛的枫叶,红黄交映成画,感受着如雨后般的清新空气,专注的行走在林间小径,体会着运动的快乐。

    接近一个小时的徒步活动结束,老师们神采奕奕,表示,此次徒步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通过徒步活动,舒缓了紧张的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传递健康给了你我他。此次健康徒步活动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科学健身意识,同时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快乐徒步行,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

下一条:情暖母校,共克时艰——青年创业校友向植物科学学院捐赠3000只口罩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