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快乐徒步行,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

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全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交流与协作,2021年10月22日,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快乐徒步行、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总里程约为1.5公里,徒步过程中,大家相互交谈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畅谈对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憧憬。尽管气温不高,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情绪。他们斗志昂扬,步伐矫健,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近一个小时后,大家抵达终点。

参与徒步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徒步锻炼了意志,培养了信心,也让每个人重新认识自身潜能,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

近年来,植物科学学院立足学院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参与面广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下一步,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不断增强对教职工的工作关怀、健康关怀、家庭关怀,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凝聚起强大力量。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快乐徒步行,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