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情暖母校,共克时艰——青年创业校友向植物科学学院捐赠3000只口罩

日期:2020-03-23 点击数: 来源:

当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向好转,开工复工有序进行,植物科学学院优秀青年创业校友申梓邑希望为学院复课复学提供物资帮助,自发组织、多方筹措,向学院捐赠3000只口罩,并送上祝福。

申梓邑系学院2014级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相继创办长春市诺克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奇艺世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320日,举行简易的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晓楼,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超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申梓邑通过捐赠口罩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母校老师们的感恩之心,希望为学院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期盼复学后学弟学妹可以尽快投入到学习中。

                                             

学院领导对申梓邑校友心系母校的善举表示敬意和谢意,并表示会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的安排,对口罩进行调配和使用,确保防疫工作有序的推进,全力保障我院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疫情发生后,在学校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学院党委快速采取行动,有序进行了信息统计、线上教学、师生宣传教育、制定多种预案等各项工作,目前一切稳定持续推进。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快乐徒步行,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工会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健康徒步行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