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在校第二十三届学生中国象棋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04-10 点击数: 来源:

       为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象棋棋艺,加强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植物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参加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中国象棋公开赛,并在比赛中取得团体第五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在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一楼举行。赛场上,同学们棋逢对手,相互博弈。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技巧精湛,不惧强敌,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对局之中,参赛学生不仅可以锻炼思维能力,还可以感受中华文化的精髓和美妙。方寸棋盘,却能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感受对弈的魅力。中国象棋是一项博大精深、充满智慧和文化内涵的运动,不仅促进思维发展,还能够帮助同学们了解和欣赏中国的传统文化。

       本次象棋比赛为热爱象棋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此次比赛培养了学院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强化了思维和记忆力;和对手交流象棋的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学生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植科学子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喜来健奖学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家·年华”系列活动开幕式成功举办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