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组织例会

日期:2023-03-24 点击数: 来源:

       为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相关工作有序推进,增强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的工作意识和活力,进一步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3月23日中午,植物科学学院团委于学院办公楼4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组织例会。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高梦玉主持,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学期活动开展情况、本学期工作规划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发言,并就部门成员成绩情况、人员流动、部门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执行主席李展翼提出希望各部门负责人能够以身作则,树立时间观念,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与团学组织成员一起建设更好的团学组织;执行主席张婧妍首先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随后从团委工作、活动策划、部门合作、精神建设等方面展望了本学期的工作及安排。
       会议最后,高梦玉对过去一学期各部门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具体部署,就学生会目前存在问题与未来各部门如何更高效完成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高梦玉提出,在思想引领上,要确保学生会成员态度积极、学习勤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在校园文化中,要多举办丰富多彩、体现学院特色、有意义的文体活动,助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在组织建设中,各部门要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促进学院团学组织稳步前行。

       至此,本次团学组织例会圆满结束。本次团学例会明确了以服务同学、促进全系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宗旨,让每一位团学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相信所有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优良作风,以饱满积极的心态开展工作,用积极负责的信念谱写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崭新篇章。

BC341

15F38B

13748C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高校种艺作品大赛吉林大学赛区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验交流分享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