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举办首届寝室公约争霸赛

日期:2022-11-19 点击数: 来源:

    为展现我院特色寝室文化,增强学院凝聚力,共创整洁美好生活环境,营造一个更加温馨的学院氛围,11月13日,植物科学学院举办首届寝室公约争霸赛。植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年级在校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游戏环节中拉开帷幕,点燃全场气氛。植物科学学院合唱团带来合唱歌曲《如愿》大气而又坚定,引导同学们要在机遇与挑战的大潮中,与国家一起成长,共同发展;坚定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在追梦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寝室公约视频展示环节,展出的视频由参赛寝室在活动前制作,视频共分两组展示,八个视频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无一不体现出我院寝室的温馨氛围与同学们之间深厚的情谊。虽有雪至,但暖意融融;虽是竞争,但欢乐无穷。博闻多识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回答,活动氛围也被推到了高潮。活动结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观众用小程序为心仪的寝室公约进行投票,结合活动前的线上投票结果,工作人员统计出了最终胜出的四组作品(作品按得分由高到低排列):二公寓343、二公寓344、二公寓446、一公寓242。最后,植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赛选手、全体观众及工作人员一同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寝室公约争霸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活动中陶冶了情操,也提升了宿舍文化品位,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就业分享会(六)——植物科学学院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