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日期:2022-11-11 点击数: 来源:

    10月31日,植物科学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学院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植物科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冯振宇出席会议,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第十七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志愿者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通过视频回顾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静进行了2021-2022年度的工作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植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表达祝愿。大会第三项,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为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颁发任职聘书并合影留念。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介绍视频播放完毕后,本科生辅导员冯振宇宣读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展翼进行工作展望,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工作明确定位,提出工作要求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承诺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成员提出要求与希望。她强调学生会成员要明确定位,勿忘初心;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科学管理,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学生会成员不仅要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认真负责,日常行为言论正确积极,对于自身学习也要重视不懈怠。

    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全体学生会成员定将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在学生工作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民族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