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我的科研20年——从分析方法到商品化便携式仪器的研究总结与思考

日期:2022-08-24 点击数: 来源:
教授名称 宋大千 时间 2022年8月24日,19:00
地点 植物科学学院(College of Plant Science)二楼小会议室(主会场)

学科交叉与卓越团队系列报告——第十二讲

 

报告题目:我的科研20年——从分析方法到商品化便携式仪器的研究总结与思考

报告人:宋大千 教授

报告人简介: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科学技术优秀人才”。吉林大学吉林省智能检测技术与仪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兼)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青年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光谱分析技术及现场快速检测仪器设备的研制和开发。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仪器专项重点项目、面上项自,国家科技部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科技项目20条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定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中国分析测试协会CAIA奖一等奖1项,吉林省青年科技奖1项。获授权发明专利5项;制修订行业和地方标准9项。

 

时间:2022年8月24日,19:00

地点:植物科学学院(College of Plant Science)二楼小会议室(主会场)

腾讯会议号:804 142 734

热烈欢迎老师和学生们聆听交流!

上一条:学科交叉卓越团队系列报告—第十二讲

下一条:丛枝菌根共生与作物氮磷养分高效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