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学术年会

日期:2018-01-05 点击数: 来源:
教授名称 时间
地点

为了促进学院的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维,2018年1月5日上午8:30分,植物科学学院2017年学术年会在植物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学术年会分为教师组和研究生组,年会一直持续将近中午12点结束。本次年会得到了西区科研办的大力支持,西区科研办学术成果科崔成锐主任、学院院长都兴林教授,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曹宁副教授主持。
      本次年会由2个教授特约报告、以及副教授、青年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共8人分别作了报告,就他们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研究进展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展示。会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师生积极参与提问、讨论。本届年会评委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担任,经过打分评定,吴涛讲师、周冰莹博士获得一等奖,单晓辉副教授、韦翔硕士获得二等奖,张炬红副教授、王晶莹讲师、马宁硕士、张安琪硕士获得三等奖。
      学术年会是学院年终岁尾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一年来学院科研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本次年会的报告涵盖学院各个学科、内容丰富,质量较高,特别是研究生同学在这一年中的辛勤工作中取得了很多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通过学术年会这个平台,希望教师和研究生能更多的参与进来,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学院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今后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奠定基础。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邀请加拿大农业部伦敦研究和发展中心罗淼杰博士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2017年学术年会安排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