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6-15 点击数: 来源:

6月15日,植物科学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等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研究布置学院落实举措。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单位负责人,综合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都兴林主持。

会上,行政副院长刘铭传达了学校有关通知要求,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内容、整治重点和时间安排。都兴林围绕六项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班子成员、中层负责人和全院师生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通过排查整治行动,全面摸清学院重大事故隐患底数,建细建全隐患台账清单,通过积极有效的整改,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解决问题。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实效。要及时报告工作进展情况,严格执行“谁检查、谁负责”,对存在重大风险隐患却没有查出或查出后跟踪整改不到位的予以通报,涉及违法违规的从严追究责任。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水稻新品种“吉大798”在吉林省第十届优质食味水稻新品种鉴评会中喜获金奖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