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3 点击数: 来源:

4月20日上午,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单位负责人和实验安全管理员参会。会议由院长都兴林主持。

会上,行政副院长刘铭通报了近期国内相关消防案例,审议了学院2023年消防安全工作方案,通报了2022年安全隐患整改情况。会议研究了重要点位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事宜。

最后,都兴林强调,一是要按照学校关于安全生产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聚焦重点点位、重要场所和薄弱区域,着力抓好学院安全工作年度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问题隐患整改力度,丰富安全检查方式方法,对隐患问题定期通报,综合运用工作约谈、通报批评、追责问责等方式,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逐级认领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全员、全程、全面安全教育,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上一条: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植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领题调研工作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测评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