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23-03-25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3月23日,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

党委书记于生宗以《听党话 跟党走 有本事 懂奉献 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党支部书记队伍》为主题讲党课。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修炼党性、坚持为师生服务、提升业务水平、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的党性是基础,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要有党性,必须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规范行为。要做到有本事、懂奉献,是一个人成长成才的关键,全院上下,特别是党支部书记等中坚力量要克服惰性思维,投身本职工作,正确看待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能开拓、思进取,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要做到有本事、有血性,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工作,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院师生用铁一般的党性提振信心、排除万难,不仅要做好分内事,更需要以十倍百倍的决心和气势做好“公益事”。

最后,于生宗强调,学院发展的任务繁重而艰巨,全体党员要把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作为毕生追求,在学思践悟中磨砺党性、锤炼党性、增强党性,正确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为学院年度任务和“十四五”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王二涛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在陕西招生宣传报道之二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