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举行线上本科招生宣传陕西省专场

日期:2023-01-10 点击数: 来源: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让更多考生及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吉林大学,2023年1月8日晚,植物科学学院组织招生宣讲团队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2023年吉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陕西省专场”。本次线上宣讲由植物科学学院唐明祥老师主持,邀请韩俊友副院长和植物保护系刘金亮教授做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主要是面向高三年级的学生,多所中学都采取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宣讲直播,其中渭南高级中学组织了5个班200多名学生集中收看,收看直播近千人。

宣讲会上刘金亮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概况、学科和专业情况、吉林大学在陕西省招生情况、本科生培养最新政策,尤其是文科试验班的启动和本科转专业的全面放开等内容,韩俊友副院长以农业为背景做了题为“根“植”土地,国富民安”的精彩报告。

通过本次招生宣讲,让陕西省的考生及家长对吉林大学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吉林大学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做了扎实的铺垫。


上一条:李天来院士参加园艺组与生物质农业组组间交流

下一条:汇聚多领域国家级人才 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记学科交叉卓越团队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