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09-27 点击数: 来源: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3日,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和平校区三环广场举行。本次运动会设7个比赛项目,党委班子成员和教职工按工会小组组成8支队伍参赛。

托球接力、同甘共苦、过河搭桥、魔力转圈圈等比赛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于一体,教职工们以活力和自信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个竞赛之中。赛场上,大家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在竞技中展示风采,在配合中增进情谊,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实现自我超越。经过激烈角逐,作物系、机关基础生物系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实验中心植物保护系农业资源与环境系获优秀组织奖,园艺系机械与基地获公平竞赛奖。

党委书记于生宗在闭幕式上总结指出,学院党委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强健体魄和昂扬精神的教育工作者。近年来,全体师生在学校田径运动会和阳光体育等群体活动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院群众体育工作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于生宗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潜心学术科研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神圣使命,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质量提升年”24项重点任务之一。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开展相关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基赋能。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开营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王庆钰教授技扶贫项目在通榆县测产创纪录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