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20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保障学院安全形势整体稳定,深入排查科研实验室和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20229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带队,对学院公共区域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实验室用水、用电、化学试剂、仪器设备、危废分类等情况进行了摸排,梳理出管控试剂不入柜不上锁、消防器材摆放不当、高温高压设备使用记录不详、实验台脏乱等安全隐患,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措施和建议。要求各实验室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并立即采取整改行动,尽快完成整改任务。

实验安全无小事,时刻紧绷安全弦。植物科学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盯紧安全薄弱环节,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院师生人身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上一条:学校专家组到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秦建春教授团队在《Crit. Rev. Food Sci.》发表黄曲霉毒素降解机制研究进展综述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