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评审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30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新农科发展需要的创新创业人才,2022521日,学院根据2022年度学校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要求,采取线上审核学生申报材料,利用腾讯会议组织线上申请立项答辩的方式,组织专家对2020级本科生共31项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了评审。本次评审会由席景会副院长主持。

各团队按照顺序依次介绍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各团队负责人准备充分,通过PPT演示,就项目立项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内容逐一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各汇报项目作了相应点评和建议。本次答辩会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创新并展现才华的舞台,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团队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整场答辩会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评审出拟推荐创新创业项目31项并进行公示,2022年度大创项目立项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首批研究生返回实验室开展科研实验工作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 “学习黄大年精神,聚焦人才队伍建设”主题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