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平教授做“牢记国之大者”主题报告

日期:2021-11-12 点击数: 来源: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植物科学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平同志做了专题报告。学院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教师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林森到会指导。报告会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刘铭主持。

王平教授以《牢记国之大者》为题,从“何为国之大者”、“怎样做到牢记国之大者”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国之大者的核心要义,深刻解读了牢记国之大者的丰富内涵,就如何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平教授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认真思考,要将《牢记国之大者》融入到工作中。

党史学习教育中,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先后邀请多名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广大党员做专题报告,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上一条:宁静致远 守正创新(八)笃学不倦育桃李 砥砺奋进勇创新—昆虫化学生态学团队

下一条:宁静致远 守正创新(七)践行农业绿色发展 专注害虫抗药治理—昆虫生理生化与毒理学团队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