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开营

日期:2021-06-21 点击数: 来源:

为促进校际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增进学生对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的了解,吸引和选拔优秀本科生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学院启动植物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在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我院于6月18日下午组织了线上开营仪式。

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院长都兴林教授、党委书记于生宗出席了开营仪式,副院长秦建春教授出席并致辞,学院各系主任,教师代表也一并出席来自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南大学、海南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18所高校的四十余名营员参加了线上开营仪式。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视频宣传片,使营员们对吉林大学和植物科学学院有了大体了解;随后,学院副院长秦建春教授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生培养、招生信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为线上互动环节,研究生办公室老师解答了营员的一些疑问,并期待营员们都能通过本次夏令营有所收获!

此次参加夏令营的学生生源范围较广、人数较多,也得益于学院前期组织的“三省八校”线下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今年4-5月,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组分赴哈尔滨、大庆、呼和浩特、通辽、延边州等地的有关院校进行线下研究生招生宣传,践行“走出去、请进来”宣传战略目前,已收到大量院校涉农本科生的推免、报考咨询,大大提高了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夏令营的“学生导师一对一”、“云交流、心感受”等系列活动正在持续顺利开展中。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植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