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植物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2021-06-23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2021年毕业季活动方案”及《植物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有关部署安排,2021年6月21日,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和平校区图书馆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姚彬主持,曾光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鲜红的党徽戴在胸前,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重拾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毕业生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植科精神,用自己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机关科室教工党支部开展“领悟汽车发展史、追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开营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