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植物科学学院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日期:2021-06-28 点击数: 来源:

6月25日上午9时,植物科学学院在学院410会议室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为主题,为本科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振、学生工作相关老师一同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开始前,于生宗书记祝贺同学们学有所成顺利毕业。2021届毕业生经历了许多不平凡的事情,但疫情的艰险、“云上相见”的距离无法阻断党员们向党的信念。在建党100周年的热烈氛围中,学院与同学们共同迈向新的征程。

于生宗书记围绕“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向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他强调,无论身兼何职,身居何位,身在何方,不论求学,或工作,大家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光荣的“共产党员”。身为共产党员,应该时刻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将党员身份的标准和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书记嘱托同学们,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对自己树立较高的要求标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

最后,于生宗书记寄语毕业生们在将来依旧志存高远,德才兼修,求真力行,继续弘扬植科学子“勇立潮头”的精神,秉持“固本开源,参天尽物”的院训,以满腔热血贡献国家,以奋进不懈服务社会,以坚定信念把好自身党员政治身份,矢志实现人生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建党百年之际,植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本科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以党课教育激励毕业生坚定信仰,传承报国精神,铺绘人生的华章。愿毕业生党员驻守初心,率先垂范,接续党的辉煌与荣耀,奋意向人生。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西安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机关科室教工党支部开展“领悟汽车发展史、追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