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与长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乡村振兴签约座谈会

日期:2022-03-09 点击数: 来源:

3月8日下午,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与长春市乡村振兴局签约座谈会在长春市乡村振兴局会议室举行。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院长都兴林、吉林大学乡村振兴办主任、工会副主席张刚、吉林大学科研院西区科技办公室主任张嘉桐、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副院长韩俊友以及长春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文成、办公室主任孙洪波、推进处处长史孝宽、社会帮扶工作负责人兰立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长春市乡村振兴方面的重点工作、吉林大学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吉林大学定点帮扶通榆县的相关工作经验、吉林大学与全国各地合作共赢的典型案例、双方合作开展的工作进展及今后的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植物科学学院与长春市乡村振兴局就乡村振兴农业产业项目合作等内容签署了框架协议。


 






 

下一条:创意压花文化产业开发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