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行政工作

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1-04-29 点击数: 来源:

为全力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保障和迎接教育部2021安全检查工作,按照学校相关要求, 428日上午,植物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组长于生宗书记带领检查组成员席景会副院长、秦建春副院长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对学院所有科研实验室和本科实验室开展了“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安全大排查。

检查组重点对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电火方面、生物安全隐患等全方面进行了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提出详细的整改建议,并要求立刻或限时整改。

 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为全院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提供安全保障,确保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学院实验室的有序运行。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安全演练

下一条: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束